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科學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課使我記在腦海中,有的課也使我難以忘懷。最讓我難忘的是一次有趣的科學課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,老師那了一個水瓶和一個筆蓋,一個圓形的橡皮泥,老師先把一個黑色筆蓋上捏上橡皮泥就成了一個“潛水艇”。把水裝入瓶子里就成了一條“小河”。把沾在筆蓋上的橡皮泥和筆蓋一同放入水中,它當然會沉下去,要讓它浮上來你信嗎?當然不會信。因為它也有一定的重量。誰知老師用力一捏,它就浮了上來,一鬆開手它又馬上沉了下去。我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,老師真的做了一個真正的“潛水艇”。

  老師見我們非常驚訝、好奇,就帶我們去了二樓實驗室去做一次試驗。到了實驗室我們看見了一隻只可愛、生機勃勃的兔子,英勇兇狠的蛇,也看見了一些貝殼、魚等昆蟲標本,走進傾聽,似乎還能聽到輕細的呼吸聲。

  後來老師分了小組后,我們就開始了一次小組實驗我們去接水,一不小心,我們把水弄得滿身都是的,像一隻落湯雞。我們裝完水后就學着老師的樣把“潛水艇”放入水瓶中,用力捏瓶子可我們力氣太小“潛水艇”並沒有浮上來,我們就叫來了老師,老師一用力,“潛水艇”好像很聽老師的話似的,乖乖的浮上來了。但我們怎麼用力,它怎麼也不願意上來。沒辦法,我們只好輸在它的腳下了。

  這次試驗雖然沒成功,但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標本,我們也學到了許多知識。我們仍舊很開心。

  站前小學五年級:王雨琴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科學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科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