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奧運五福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五福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奧運五福娃 

  今年奧運會即將在我國的首都——北京召開。那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。奧運會讓人目不暇接, 我最感興趣的, 就是那五個吉祥物——福娃了。 

  福娃各有好聽的名字: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。貝貝的靈感來自於我國稀有的小藏羚羊;晶晶的靈感來自於我國稀有大熊貓;歡歡的靈感來自於奧運聖火;妮泥的靈感來自於我國古代的沙燕風箏。在這其中,五個福娃還有不同的屬性。貝貝:五行之水;晶晶:五行之木;歡歡:五行之火;迎迎:五行之金;妮妮:五行之土。 

  在眾多的福娃之中,我最喜歡的是歡歡。因為歡歡既是五個福娃中的老大,又是奧運聖火的形象,所以我最喜歡。歡歡全身上下全是紅色的,喜氣洋洋的,頭上的那一簇火焰好象一頂“火帽子”,好象在歡迎全世界的朋友呢!不僅如此,他還有一雙炯炯有神、水汪汪的大眼睛,真逗人喜愛。 

  在這福娃之中,我還喜歡妮妮。妮妮全身全是綠的,頭上戴着一頂燕子帽子,實在實在是可愛了。還有她那紅紅的酒窩和臉上的微笑,組合成了一張稚氣的臉,可愛極了。看到綠色的妮妮,我不禁聯想到奧運會是綠色的,更是環保的。 

  我喜歡奧運,我更喜歡奧運的那五個福娃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五福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五福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