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福娃參奧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福娃參奧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8月8日是我們中國人所期待的日子。因為在那天,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將一展風采。我的五福娃也不例外,它們也參加了奧運會。 

  到了奧運會會場。貝貝看見了自己喜歡的項目——游泳,只見它一個跟斗,來到了游泳比賽的賽場。貝貝穿好印有中國標誌的游泳衣,神氣十足地站在起點上,彷彿已經看到中國國旗在賽場上空冉冉升起。只聽一聲槍響——“砰”,大家都像饑渴的魚兒紛紛跳下了水,貝貝在水中真是“如魚得水”,游泳的速度比魚還快,還沒等你看清楚一下子就到了終點,把對手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。在大家一陣陣的歡呼聲中,貝貝把游泳項目的所有金牌全部包下了。 

  這時,晶晶終於找到了自己拿手的項目——拳擊。它一個魚躍,來到了賽場上。晶晶換上專業的帽子和拳擊手套。兩隊選手準備好了聽見裁判說: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開始!”晶晶一個右鉤拳,一左勾拳,再一個迴旋踢,就把對手打到在地,破了拳擊用時最短時間的記錄。接下來幾場晶晶打的對手連還手的機會也沒有,就輕輕鬆鬆的獲得了金牌,還拿到了“新一代拳王”的稱號。 

  歡歡按捺不住了,馬上來到射擊賽場。歡歡裝好子彈,一隻眼眯着,另一隻眼瞄準了靶的中心,只聽見“嘣”一聲,一下子就射中了十環,接連幾次都是這樣,歡歡就這樣輕鬆的獲得了冠軍取得了金牌。在場的裁判們連連叫好,都顧不着自己的身份了,裁判說:“中國的參賽選手真棒!”一邊說還一邊豎起大拇指。 

  妮妮也不甘示弱,在自行車的比賽中,妮妮騎着自行車像一匹野馬一樣衝出起點,沒等大家回過神來,他已經衝過的終點,把自行車比賽金牌收入囊中。 

  最後,輪到迎迎出場了,他最拿手的是足球。迎迎一上場就讓人感到很精神。對手是世界水平數一數二的巴西隊,他們看到迎迎就很囂張地笑了起來,隨便一踢,沒想到球發到了迎迎的腳上。這回巴西隊可輸慘了,只見迎迎蹬蹬蹬三腳,就踢進了三個球,見巴西隊一行人呆若木雞的樣子,迎迎嘴角微微一動,然後又敏捷地轉身接連蹬蹬兩腳,又進了兩球。整個球場都沸騰了,中國的國旗在賽場高高飄揚,中國的鐵杆球迷們熱淚盈眶,大家看着大熒幕上赫然寫着“中國隊5:巴西隊0”我們中國隊以五比零的絕對優勢大勝巴西隊!!!! 

  這次五福娃參加奧運不僅給中國增添了色彩,又寫出了一則則“東方神話”,讓那些外國人再也不敢瞧不起中國人了,中國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五福娃參奧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福娃參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