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高貴的真摯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貴的真摯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頭一天上課,班上一點兒都不安靜,因為同學們覺得太奇怪了,鑫兒的父母怎麼可能是裝的呢?他們想破腦袋也不知道答案。最後有人說“這就是高貴的真摯的友誼!”同學們“哇”!地大叫了一聲。他們太佩服鑫兒和葦兒的真摯的友誼了。老師看到課堂上是這種氣氛,一點兒也沒有生氣,因為她也知道鑫兒和葦兒的事情,所以她和同學們一起為鑫兒和葦兒慶祝。這就是友誼的力量。這堂課,老師原本是想上新課的,看到同學們這樣,老師突發奇想,對!就要同學寫作文。她歡快地同學說“這第一單元的作文,我們還沒有上,但是我想提前就寫了。所以今天的作文題目是:我最快樂的一天。不過,這次的內容是看到別人快樂了,自己也快樂了。”要是在平時,同學們肯定會垂頭喪氣的,但是,今天,他們卻一點都不悲傷,因為今天確實有開心的事情!

您正在瀏覽: 高貴的真摯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貴的真摯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