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教室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教室坐落在學校東北角一棟四層樓的最高層,它是一間東西方向的大教室。

  我們擁有一個整潔、溫馨、寬敞的大教室,一進門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,紅旗的左右兩側寫着激勵我們的四個鮮紅、醒目的大字—勤學、善學。它是為了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們一分一秒對於學習來說,都是十分的寶貴。在字的下面,有一塊烏黑髮亮的黑板,就是它把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送進了中學的校門。

  在教室的左牆上,有幾扇碩大而又明亮的玻璃窗,晶瑩透亮、一塵不染的玻璃上,能夠清清楚楚的看見大街上的變化。每扇窗戶都身着獨一無二的衣服,這是老師特製的窗帘。右邊的牆上有着我們班同學寫的千古名句及名言。在兩牆之間,整整齊齊的擺放着一排排潔凈的課桌椅,同學們就是在這裡學習知識、茁壯成長。

  在教室的正後方有一排放生物角的地方,老師召集全班同學一起種植物,為班級增添一份綠色。

  在這裡,它給我留下了快樂,也留下了悲傷;給我留下了淚水,也留下了歡笑;給我留下了回憶,也留下了……我愛我的教室,因為它像家一樣的溫馨!

  上海閘北區永和小學五年級:汪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