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大————讀《一隻想飛的貓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大————讀《一隻想飛的貓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隻貓看見兩隻蝴蝶就想要抓,自以為是,結果卻被蝴蝶給甩了,讓他撲了好幾個空,他看見蝴蝶飛走了,十分不甘心,想要有一對可以飛上天的翅膀,便美美的做起了夢,他夢見了一隻漂亮的紅蝴蝶,在飛舞,讓他撲上去吃了下去,美美的飽餐了一頓。夢中貓還在罵老鼠,真是改不了本性。夢醒后,還不成腔調的,挺自豪的唱起了歌。貓一向瞧不起鴨子,鴨子對他笑嘻嘻的,可這隻貓卻不知好歹,板起了臉,好像所有人都是他的部下。還叫鴨子的綽號,因為逞能,他的尾巴被魚咬的亂甩起來, 終於釣起了一條烏魚,也算是沒丟面子。公雞不滿意貓的不老實、不勞動,還要驕傲自大。貓本想騙喜鵲,卻反過來被喜鵲嘲弄了。貓要飛,最後從樹枝上摔了下來。 

  其實,在我們的生活中,也有許多像這樣的人,很驕傲,很自大,自以為很了不起,結果一考起試來,一問三不知,考不及格,還不知道學習。還有一些自大的人,自己知道自己說大話了,可不知悔改,還要一個盡的說下去。 

  自大使人後退,我們千萬不能自大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大————讀《一隻想飛的貓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大————讀《一隻想飛的貓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