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雙面教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面教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,我們去農中訓練。我認識了一位雙面教官。因此,在五天的訓練中,我們班的生活就等於死去活來…… 

  一見到我們教官,就看見他又短又黑的頭髮老愛往上翹。一雙火眼金睛下有一個小小的鼻子。鼻子下有一個會說話的嘴…… 

  記得剛去的第一天,我們班就受到了重重的懲罰——下蹲連續做五百下,蛙跳十圈。因為教官在認真示範完,我們跟着做,有人做錯了。太陽暴烤着我們,我們個個都筋疲力盡,做一會兒,就汗流浹背了。第二天,我看教官一笑,我們肯定又要被罰了。果然教官晴轉陰,生氣地說:“看看你們個個沒力氣的樣子,成什麼體統!給我下蹲五百下!”晚上,我們回到宿舍,都唉聲嘆氣的說:“大腿真痛。”有的還說教官。在陳,我們起床了,雙腿顫顫抖抖的,上下樓梯的腿都是疼的…… 

  上面說了我們教官的第一面,接下來就是關於教官的第二面: 

  過了幾天,教官變好了,不讓我們做下蹲。讓我們去體驗生活。教官帶我們去野炊,我愛你“飛奪瀘定橋”,做其他遊戲。教官不再像前幾天一樣“壞”了。像個頑皮的小孩與我們唱呀、跳呀、笑呀,小聲充盈着校園,瀰漫在山谷……對我們越來越好。 

  去也炊時,教官給我們每人成麵條。去挖按遊戲時讓我們注意安全。我們看他和藹可親,心想:教官一定不會再罰我們了。我們不用再害怕了。 

  看,這就是我們的雙面教官。他給我們帶來了憂與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雙面教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面教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