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 標籤:朝天椒作文 朝天宮作文 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

從奶奶家度假回來,我家廚房的陽台上就多了一顆矮矮的小樹,而且這顆矮矮的小樹上,已經是碩果累累了,這些果實紅紅綠綠,你擠我,我擠你,長得非常密。她們的果實都尖尖的,朝天仰,頭抬得老高老高的,大有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讓人看了就想笑。這是什麼植物呢?這就是我家的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。 

  朝天椒是“尖子生”不僅果實的頭是尖的,就連那葉子也是尖的,也朝着天,真配朝天椒這個大名呀。告訴你個更好玩的吧,我給朝天椒澆水的時候,看見水一順兒從葉子中間流下來,嘀嘀嗒嗒的,像一條條銀鏈子,真好看。 

  朝天椒的果實我就不用再多介紹了,一陣風吹過來,它們就隨風舞動,彎彎腰點點頭的向我打招呼。 

  這就是我家好看的朝天椒,這就是我家有趣可愛的朝天椒,這就是我家的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嚮往者——朝天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