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超級班級——————-四大天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超級班級——————-四大天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超級班級——————-四大天王 標籤: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四大名著作文

天上有四大天王,而且個個神通廣大。我們班也有四大天王。 

  NO1———————搗蛋大王 

  王海豐是我們班著名的搗蛋大王。他長着一副好好先生似的闊臉,一張櫻桃小嘴。他整天想着法兒搗蛋,不是把這個弄哭,就是和那個“打架”。他這個所謂的“打架”大概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吧。他是先和“打架”的那個同學商量好,假打!讓別的同學把老師叫來,然後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看老師把那個同學臭罵一頓。說實在的,就是“耍猴”。為這,老師還請了好幾次家長呢! 

  NO2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體育大王 

  鄧霧是我們班體育最棒的學生。無論是打球,跑步,凡是和體育有關的,他都樣樣精通。當然嘍!每次體育比賽的時候,老師心目中最nice的人選總是他。他也很爭氣,每次比賽回來,他不是第一,就是第二。 

  NO3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學大王 

  “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;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。”我們班下課的時候總會響起文學大王那琅琅的讀書聲。她叫何文雨,語文成績超好,每次語文考試總是滿分。她可是我們語文老師的得意門生。 

  NO4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音樂大王 

  王艷雪是我們班的班花,她有着一頭瀑布般的黑髮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。嘴角邊總是掛着迷人的微笑。她有個特點,就是整天笛不離嘴。她的笛子吹的是那麼好。每次下課,我們總是靜靜地坐在她身邊,聽她盡情地吹。我們彷彿看見了綿綿的煙雨在江南水鄉飄着,小溪流水人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超級班級——————-四大天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超級班級——————-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