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義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義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,就是去弘法寺做義工。

  我和堂姐早早就起了床,出發嘍!在車上,大伯還特別叮囑我們,進門要跨過去,不能踩門檻,不要對人家指指點點,嘻嘻哈哈。一路上,我和堂姐心潮起伏,心奮不已。

  到了弘法寺,我們小心翼翼的跨入大門。轉頭一看,哇塞!!兩個門神莊嚴的聳立在大門兩旁,臉上帶着兇惡的表情,眼睛瞪得跟雞蛋似的,兩個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,好像在說誰要敢踩門檻,我就吃了你。“南無阿尼陀佛,南無阿尼陀佛……”聽見這聲音我和姐姐趕緊去湊湊熱鬧。噢!原來是這裡的和尚在念經,他們一邊圍着樹轉啊轉,又一邊念經,引來了好多香客。

  9點,我們又風塵僕僕的趕到念經殿,我們正從正門走時,立即被攔住了,這個是給方丈走的,工作人員解釋到。男左女右,男的走左邊,女的走右邊。規矩怎麼那麼多呢……

  方丈來了!!!好威風啊,看起來又是那麼慈祥,殿內還不能開手機,哎……方丈總是喜歡‘唱歌’,我還聽不懂,糊裡糊塗地就與周公會面了……“阿尼陀佛。”驚得我出了一聲冷汗,原來是結束了,我對這種行為感到十分愧疚,真是……

  滿載而歸的我,回到了家中。感受到原來寺廟不是那麼恐怖的,它令人心曠神怡,忘掉一切煩惱……

  南灣街道南嶺小學五年級:林楚喻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義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義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