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早鍛煉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鍛煉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鍛煉時,我的項目是踢毽子,我沒多久就完成了任務。我感到很無聊,就叫了幾個同學來踢毽子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敏捷地將毽子向上一拋,腳一抬,有節奏地踢了起來。經過幾分鐘的激烈爭奪,我和高宇楊進入了爭奪冠軍的決賽。瞧,高宇楊臉上綻開笑容,洋溢着自信。右腳踢,左腳踢,那毽子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忽上忽下。我屏住呼吸,目光緊緊地盯住上下飛舞的毽子。毽子就像有一根繩子拴住一樣,不停地在我腳上跳上跳下,臉上也不時露出微笑。突然,我一不小心,一隻腳歪了一下,毽子踢歪了,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。“哎呀!”我驚叫起來,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,右腳一勾,毽子順從地回來了。接着毽子又在我的腳上飛舞起來。同學們不由得為我鼓起掌來。這時高宇楊踢到了86個,我才踢了79個,同學們都禁不住為我吶喊助威,給我加油。

  我輸了,但我並不難過,因為我又碰到了一個強勁的對手,我一定要向她看齊,同他一起進步。

  上海金山區金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:錢靈?

您正在瀏覽: 早鍛煉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鍛煉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