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上午,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,笑容滿面地說:“今天,我想讓大家放鬆一下,我們做有趣的遊戲吧!”聽了老師的話,同學們的板凳上就像長了釘子再也坐不住了。

  我們玩的是“貓捉老鼠”。老師挑了幾個學生做“貓”,又挑了幾個學生做“老鼠”,接着講了遊戲的規則:“貓”不許進“鼠洞”。老師讓我當家中的“主人”,其餘的同學,圍成一個大圓圈,老師讓我們把野草當做“老鼠”想吃自己的“食物”。

  遊戲正式開始了,主人對貓說:“我先去賣菜,你在這看家,不許讓老鼠偷東西吃。”貓點點頭,等主人走後,貓開始施實它的行動方案:假裝睡覺,迷惑“老鼠”,想引鼠出洞,然後將它吃掉。

  不一會兒,老鼠終於耐不住性子,坐立不安,就想偷東西。它先露出小腦袋,東瞧瞧,西望望,看有沒有目標和獵物。忽然,老鼠驚喜地發現:有一隻正在睡懶覺的貓面前有一堆鮮美的食物,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它小心翼翼地走到“食物”面前,心想:今天運氣真好!食物找到了,貓也在睡覺,真是天助我也!只見它放開膽子,神氣十足地靠近食物,正當它暗暗自得意準備用“手”去取“食物”時,貓猛然睜開了眼睛,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,老鼠在貓的手裡拚命地掙扎着,哭喪着臉大叫:“貓爺爺,請你饒恕我這一回吧!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。”可貓是老鼠的天敵,根本不會同情它,最後,老鼠成了盤中餐,讓貓美美地享受了一頓,同學們拉着手,又蹦又跳,開心極了。

  “叮零零、叮零零……”一陣急促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。

  啊!“貓捉老鼠”的遊戲,真是趣味無窮,我真想每天都玩這樣的遊戲,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豐富多彩……

  海口市第七小學五年級:吳欣波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