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了一個既害怕又高興的家長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了一個既害怕又高興的家長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誰都又經歷過家長會。在家長會前,有一部分的人非常害怕,因為他/她們在課堂上的紀律差,怕被老師告狀,而另外一部分人一點兒也不用害怕,因為他/她們在課堂上的紀律好,用不着怕老師告狀。我有經歷過一個既害怕有高興的家長會。 

  有一次,李老師說:“星期五開家長會,請同學們告訴家長!”說完,便把通知單發下去了。全班同學都叫了一聲:“啊!不會吧!” 

  我回到家裡,慢吞吞地跟媽媽說:“媽媽,星期五有家長會,這是通知單!”媽媽填完了,就去做事情了。 

  真是眨眼之間就到了!咦?為什麼春遊或秋遊就像度日如年才到呢? 

  等媽媽畫好了妝,就出門了。我默默地祈禱:老天爺呀!讓媽媽表揚我吧!祈禱完了,我又幻想起來:媽媽回來會表揚我呢?還是批評我呢?三位老師會表揚我還是批評我呢?如果三位老師批評我了,星期六和星期天就不會有好日子過了,我該怎麼辦呢? 

  時間過的真是慢呀!我連遊戲都沒有心情玩了,就一直幻想。過了好長時間,媽媽回來了,我馬上跑過去迎上來,只見媽媽沉着臉,我小心翼翼地問:“老師說什麼了?”媽媽高興回答道:“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表揚你了!”“數學老師呢?”我見兩位老師都表揚我了,就暗喜若狂。媽媽的臉拉了下來:“數學老師說你作業錯了不及時改正!來,現在我陪你一起改!改完了,星期六星期天你就玩吧!”我高興極了!連忙改正的數學題上的錯誤! 

  家長會,並不怎麼恐怖!只要不被老師罵就行!(我的觀念)

您正在瀏覽: 過了一個既害怕又高興的家長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了一個既害怕又高興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