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說我們的環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們的環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學校環境很好,但是現在很多同學亂扔垃圾,把我們的學校都弄髒了。 

  我認為這樣做是不對的。我是星期二的值日生,掃大廳的,大廳的垃圾特別少,我一會兒就掃完了,一會兒也把地托完了。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學習。過了一會兒我又到大廳一看,我恨驚訝,怎麼僅僅幾分鐘大廳就變成了滿是垃圾?我又急忙清理出了垃圾。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看見了一些垃圾,我就把他們撿了起來。我心裡想:垃圾不是被我清理出來了嗎?怎麼又有了?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,我看到了有兩個抬垃圾的同學走了過去一陣風把垃圾吹了下來。這是我明白了一切。 

  我認為如果風吹了一些垃圾的話抬垃圾的同學應該把垃圾撿起來。這樣就不會讓我三番五次的掃了。我希望同學們能少丟垃圾保護網環境。這樣地球不會被我們給毀掉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們的環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們的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