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王老師:

  您好!

  光陰如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,我們就要畢業離開母校了,這一刻不知怎麼了,心裡泛起了一陣陣的辛酸。

  冰心曾說過:“愛在左,同情在右,走在生命路的兩旁,隨時撒種,隨時開花,將這一徑長途,點綴得香花瀰漫……”這不正是老師您教書育人的真實寫照嗎?我們就像裡面的種子,被老師您撒在路邊的沃土裡,精心照料,長成了美麗的花朵,而老師您就像棵小草,襯托出我們的美麗,卻又不讓別人知道您在背後對我們的用心良苦……

  還記得有一次,上數學課時,我沒有認真聽課,在課桌里玩一個那時我們認為比較好玩的玩具,一不小心,我將玩具里的石灰全都灑在了衣服上,您看到了,不僅沒有批評我,還幫我擦掉了衣服上的石灰,頓時(這時),我才意識到我錯了,但我一直沒有和您說聲“對不起”,這是我最大的遺憾,老師,現在我想在這裡和您說聲“對不起”。

  最後祝:

  老師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桃李滿天下!

  2012年6月7日

  五年級:個人個人過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