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快啊!用力拉!快贏了!”怎麼回事?哦,六一兒童節的時候,我校開展了一場拔河比賽的活動。

  六一節的那天下午,我們都高高興興地走進那個振奮人心的學校。一走進校園,校園裡人聲鼎沸,正在為下午那個活動歡呼着。走進教室,那更是熱鬧,每位同學活力無限,那一張張充滿燦爛笑容的臉,彷彿像美麗的花朵一樣綻放開來,是多麼天真、活潑、可愛啊!廣播一響,同學們都沸騰起來,像風一樣“嗖”地跑下樓去。

  老師先抽籤,結果抽到我班和5(2)班被選中的同學一起比賽,“耶!贏了!贏了!”一位同學高興的歡呼着!我班勝利了!過了幾場比賽,我們班又和五(1)班的同學比,五(1)班的那些女同學個個都高大威猛,我心想,這下糟了,肯定輸了。比賽開始了,我們使勁的往我們這邊拉,我們贏了!第二次,我們又照前幾次那樣,使勁拉!可能是因為位置不同,這邊的地比較滑吧,所以這場讓她們給贏去了,但我們並不氣餒,依然堅持着,俗話說:人心齊,泰山移嘛!我們靠着這個信念,終於贏了!比賽結束后,廣播宣布,五(4)班的女生第一名!我們聽了,高興極了。

  這個活動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只有靠整個團隊的團結,才能取得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