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讓我憤怒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讓我憤怒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說,人生百態,喜怒無常。這幾天,我就在學校遇見了一件讓我憤怒的事。 

  星期二,我們放學了,我急忙個興沖沖地衝下樓,看看雙杠有沒有被別人佔去。可惜的是,雙杠上早就已經有兩個女孩在玩了,我哦只好去別的地方玩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有一個女孩回家了,又來了一個二年級的女孩,我依然在等待着…。. 

機會終於來了,她們玩了一會後就在操場上玩耍起來,我連忙趁着這個機會,撐上了雙杠。不料,她們一見我佔了她們的雙杠,就馬上回來,兇狠的對我說:"你給我下來,這條雙杠我們佔了!””我一聽,就火了,你們已經離開了,這就說明着條雙杠已經不不你們的了!””這時,那個女孩對我說:"你還是趕快滾吧!””我說:"我已經佔到這條雙杠了,你們要怎麼樣,悉聽遵便。””好象她們也已經被我激怒了,提出要和我比賽。我接受了。 

  於是,我們說好之後,就開始比賽了, 首先,第一局開始了。我們經過比賽,是我勝利了,之後的兩局我都以絕對的優勢獲勝。她們雖然輸了,可走的時候還不忘虛張聲勢的向我瞪兩眼。 

  我覺得,人與人之間應該講道理,這樣才能創建和諧社會。這件是真是讓我憤怒,每當我一想起她們,就會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讓我憤怒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讓我憤怒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