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,就是我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,就是我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,就是我們 

  甘肅省臨澤縣蓼泉鎮灣子小學 

  趙愛紅 

  頂着燦爛的太陽,共浴着柔美的月光,一起迎來煦暖的和風。我們勇於展示自己的才華,敢於表現自己的風采,沒有必要羨慕別人,更不必去跟着別人追求時髦——那隻會掩蓋住我們獨特的小學生風采。不模仿,不裝飾,不整容。我們,就是我 們。 

  我們年輕,我們熱情,我們可以是滴水珠,去折射太陽的光輝;我們可以是塊基石,去鋪墊探索的道路;我們可以是顆星星,去烘托璀璨的夜空;我們可以是片樹葉,去散發綠色的春意。 

  挺起我們驕傲的胸脯,讓別人盡情地說去吧!年輕真好! 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,那一個個腳印,會讓我們領悟到人生的奮鬥意義,感受人間的關愛與溫情。 

  我們生下來,就要學會拼搏,學會堅強,學會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。小鹿剛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,不要多長時間,在幾個小時內他必須學會站立,只有學會站立他才能在這個大自然中生存,她是多麼的渴望生存下去?大家都看過貓捉老鼠吧!如果那小小的老鼠沒有努力的去學對付貓咪的本領,她是不會生存在這個可愛的世界上的。小魚如果不快速的遊動,那麼等待它的將是死亡。 

  如果有一天一隻大大的老鷹在空中盤旋着,我就會急忙去找那黃絨絨的小雞,因為有一天,一隻小雞被老鷹叼走了。我找遍房前屋后,還不見那隻黃絨絨的小雞,就到菜園去找,還是沒有。老鷹盤旋了幾圈飛走了,我的心才從天上穩穩的落在地面上。那隻可愛的小雞沒有學會本領,跑得並不快,因為它天生一個金雞獨立。我把它和正常的小雞們放在一起,我糊塗了,我沒有努力的去保護小雞。 所以以後做什麼都要細心努力去做! 

  無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你努力不懶散就能在班級各類活動中名列前茅。你在事業上,只要努力去做不偷懶你就能穩拿工資升職。 

  相信吧,努力可以成就一切! 

  指導教師:宋曉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,就是我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,就是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