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竹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竹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青山綠水都是常見的景物。可在家鄉,有一處特殊的景物,那便是家鄉的竹林。 

 美麗的春天到了,竹林里生氣勃勃,原來是那嬌小的筍兒破土而出。她睜開那朦朧的睡眼,欣賞着這美麗的世界,她穿上媽媽給準備的一件又一件衣服,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。竹林外那湍急的溪流已響起了動聽的歌聲,似乎在為這新的生命而歡呼。筍兒整天受着太陽公公的撫摸和春雨的滋潤,逐漸成長。 

 炎熱的夏天到了,知了這位歌唱家是必不可少的,他東竄竄、西竄竄,還不停的喊着:“熱阿,熱阿 …… 小筍兒啊,你快長大吧,也好給我乘涼啊!”於是,小筍兒卯足了勁,一個勁地往上長,慢慢地脫去一件又一件衣服,長得和媽媽一樣高了。陽光就像一把利劍似的穿過竹林,照射到竹林里那柔軟的草地上,草地上開滿了小野花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紫的 …… 是竹林里一道亮麗的風景。 

 碩果累累的秋天到了,那一座座山也換了一件件淡黃色的衣服,而竹子呢?卻還是那身翠綠色的衣服,為家鄉添上了那一抹翠綠。 

 大雪紛飛的冬天到了,鵝毛般的雪花一點點地積在枝葉上,慢慢的枝葉被壓彎了腰。小孩子在冬天那裡閑得住啊,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不亦樂乎。那一陣陣歡快的笑聲,把積在葉子上的積雪都震落了。 

 我喜歡家鄉的竹林,更愛我那美麗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竹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