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着天空似小馬。似火把。變幻莫測的白雲,勾起了我的想象:假如我是雲,那該多好哇!

  假如我是雲,首先我要飛到花兒不開,樹兒不長的沙漠地區,下一場透雨,讓花兒綻放,草兒變綠,樹兒長高。我還要飛到炎熱的地方,變成一朵烏雲,遮住強烈的太陽光,為人們帶來蔭涼。如果我一人還不遮不住強烈的太陽光,我要請來其他白雲朋友,一起手拉手遮住太陽光。如果還不夠,我就去向太陽公公求情,請他收斂收斂它的光芒,不要用它過分的熱情,傷害到善良的人們。

  假如我是雲,我要變成一床溫暖的被子,輕輕的蓋在賣火柴的小女孩身上,讓她不至於凍死街頭。我還要變出好多好多棉花糖,讓非洲的窮孩子每人都分到一團,我要讓每一個窮孩子都吃得開開心心,過得快快樂樂。

  假如我是雲,我要環遊世界,在各地旅,欣賞美景,然後告知其他雲,和他們一起變成一幅美麗風光的畫,請太陽公公為我們一點一點地塗上美麗的顏色,向人們展示各地美麗風光,要讓沒錢旅遊得人們也能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。

  假如我是雲,我看倒有壞人做壞事的話,一定要下一場冰雹來懲罰他。如果這還不夠,我就變成黑雲跟着他,讓他一輩子都生活在黑暗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