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鬼噹噹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噹噹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七彩娃拿出一張白光光的紙,寫一天的計劃.這個平時不愛表現自己的小男孩,可要大幹一場了.看着那目不轉睛的樣子,真像是在搞地下工作.

  “模特表演”是他的1號計劃. 他開始自拍自演。先演主持人:“親愛的觀眾們,我想死你們了!”一開頭,來了個馮鞏的口頭禪,還帶着濃濃的東北味.“下面有請超級模特——七彩娃先生表演!”剛說完,他立即放下“話筒”(書), 一下子坐在地上,當起觀眾,熱烈地鼓起掌來.接着,來了個彩娃式跳躍,蹦到床上,開始了才藝展示。他在臨時舞台------床上,學着電視中模特的樣子,一隻手插在腰上,另一隻手在旁邊擺來擺去。屁股不停地扭動,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。從床里走到床邊,還擺了個POSS:他用左手擺成“八”字形,放到下巴下,這可是當今最流行的動作。

  玩膩了,他以主持人身份宣布表演結束,再扮成觀眾獻上一束鮮花,用一個詞來形容,說好聽點的是自娛自樂,說不好聽點的是臭美!

  不知不覺,吃午飯的時間到了,七彩娃吃了一碗方便麵,又進行下午的計劃,是什麼呢?想知道跟我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噹噹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噹噹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