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貓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貓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貓咪 

第一次看見奶奶家的貓咪,還是去年暑假。我把貓咪趕得不知所措,都不曉得往哪兒逃了,只感到心裡莫大的滿足。 

再次看到貓咪時,已是今年寒假。我已決定痛改前非,決定好好做人,和貓咪交個朋友。可貓咪一看到我的面容,就知道去年那個追逐它的、恐怖的魔鬼又來了。它馬上擺好姿勢,隨時準備溜走。任憑我怎麼討好它都沒用。只要每次我一有摸摸它的想法,剛把手伸過去,它就會察覺並迅速消失在桌椅底下,其反應速度快得讓我反應不過來。後來,可能是認為地面上不夠安全吧,貓咪開始苦練跳高,竟無師自通地學會了“跳柜子”和“跳電視”這兩項技能。貓咪的成就讓我不禁失笑。 

一天,我看姐姐玩貓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姐姐看在眼裡,捂着嘴“咕咕”地笑。“怎麼不玩貓啊?”她問。切,這不是明知顧問嗎!我沒搭理她。於是姐姐繼續說,只不過是面向貓說的,像是自言自語:“其實想和貓玩很簡單,只要讓它聞聞你的手,確定你沒有敵意,就行了。”說完姐姐便走了。我好奇地走到貓跟前,實施姐姐的方法。貓咪在檢查后躺下了。我很高興地撫摸它,它也沒有反抗的意思,反而顯出很舒服的樣子。 

此後,貓咪便成了我的朋友(“賄賂”它了好久噢)它見了我便“喵”一聲,像人與人一樣打招呼;我也時常摸摸它,有時還抓住貓咪的兩隻前爪,倒退着走,讓它練習用後腿走路,有時它賴在原地不肯動,我便拖着它走,一邊走一邊笑着問:“我是不是在拖死貓啊?”然後貓咪馬上就來精神了,雙腳踮地,昂着頭,開始認認真真地、一步一步地走起來,樣子可愛極了。一人一貓在一起,好快活! 

看!這是一道多麼和諧的風景啊! 

學校: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:高雲帆 性別:男 

指導老師:王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貓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