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他們,讓我印象深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們,讓我印象深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們,讓我印象深刻 

  在感動中國的頻道中,我喜歡的是在“2004年度”的劉翔大哥哥。 

  因為劉翔大哥哥以12秒91打破了歷史100年來的記錄,使記錄成為身後的歷史,越過了十重欄杆,那十重欄杆以後將不再是中國人的障礙,因為中國有一個劉翔,亞洲有一個飛人劉翔,因為祖國有一個劉翔!這個可以與大雁相提並論的年輕小夥子,他不斷超越各國強者,不斷汲取別人好的地方,讓自己更加強大,讓祖國更加繁華,更加昌盛,我覺得他是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,身上帶着這麼多傷痛,還不肯放棄,一份汗水一份收穫,他終於成功了,這讓世界記住了劉翔,記住了中國,哪裡像我,一碰到難的題目,就不去想了,讓它空着,不肯動腦筋,在他身上有讓我學習的精神。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,我們應該學習他的那種不屈不撓,戰勝一切困難的人。 

  我還喜歡航天英勇楊利偉叔叔,因為他能在太空中,不吃不喝地度過那麼長時間,更令人驚嘆的是,太空中嚴重缺氧,有時甚至能嘔吐等癥狀,這使我覺得十分了不起。一個平平淡淡生活在一個貧苦地區的小夥子,竟當上了一位航天偉人,實在不可思議,無法想象到的事呀!況且還完好無損地在太空中度過不知多少時間,真了不起,這說明我們中國科學在騰飛! 

  還有許多人都是感動着我們,如:“2004年度”的袁隆平爺爺,因為他使人們消除飢餓,不再與死神抵抗的勝利者。在他心中,名利次要,不怕什麼困難,披荊斬棘,為祖國作出了大貢獻。 

  還有很多很多大發明家、政治家、文學家等人會為我們作出大的貢獻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他們,讓我印象深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們,讓我印象深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