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送走了寒冷的冬天,又迎來了溫暖的春天。春天來了,她像一個仙女把溫暖帶給大地;春天來了,她拿起手中的畫筆,給大地添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;春天來了,她融化了覆蓋小溪的冰層,小溪唱着歡樂的歌,把春天的信息帶給人們……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春天吧! 

  春天來了,花兒開了。春天的桃花真美啊,一朵一朵像孩子們綻開的笑臉;油菜花開了,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漫山遍野,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;蝴蝶花開了,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;杜鵑花開了,像是給春姑娘穿上了美麗的花衣裳。一隻只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、忙忙碌碌,讓人們感受到了濃濃的春意! 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。你瞧,那小草探出頭來,柳樹姑娘的頭髮隨着春風飄動,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,藏了一個冬天的小蟲子伸着懶腰從地里鑽了出來,小鳥飛上了枝頭,歡快地唱起春天的奏鳴曲……這些景物都給春天增加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! 

  春天來了,春雨也下了起來。“潤物細無聲”的春雨無處不在,草原、山坡、校園……到處都有它的足跡。春雨過後,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,空氣中散發著清香。春雨孕育着新的生命,讓整個世界充滿了生機! 

  我愛春天,是她帶給大地無限生機,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生動、美麗! 

(指導老師 四川宜賓市忠孝街小學 韋正容:文章想象力豐富,通過擬人化的手法,描寫了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排比句的使用增添了濃濃的抒情意味,表達出小作者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。)

您正在瀏覽: 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