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節這幾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這幾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9年是牛年。我和媽媽都屬牛,所以今年是特別的一年。

  寒假裡,我一般就是寫寫作業,吃吃零食,看看電視,玩玩電腦。有時放幾個鞭炮,捂上耳朵等鞭炮爆炸。另外我還做了台掃地機,打開開關,慢慢推着小車,小車可以把紙末,果皮。灰塵打飛,讓桌子變得乾乾淨淨!

  今年春節我們大多時間是在家裡過的,因為下雨。只有在初6,我們和爸爸朋友好幾家一起去台州海洋館玩。台州海洋館比廈門的小了好多,可是我玩得好開心呢!一路跟在講解員的後面,一面拿相機狂拍。我們看到一個傻傻的北極熊,好笑極了。它一直在對着一塊板搖頭,講解員說這是它的一個壞習慣。因為北極熊近視,所以餵食是要把魚搖幾下,它看見了也會搖頭去吃。時間一長,就養成了壞習慣。每天長時間地在搖頭,等待它的食物。

  三樓的小丑魚丑得很可愛。刀片魚像一條鋒利的刀片。石頭魚像一塊石頭,不仔細看真是看不出。最奇的是我們走進海底隧道,透過玻璃,一隻大海龜游過,它的下面緊貼着一隻鯊魚。它們好像是一對好朋友,就是不分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這幾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這幾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