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儲錢罐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儲錢罐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:黃書揚

  儲錢罐的故事

  花錢,使人變得奢侈,而存錢,卻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。我有兩個儲錢罐,一個是二千零八年的“老鼠”儲錢罐,一個是用來裝糖果的“小狗”儲錢罐。

  小老鼠的儲錢罐包裝精緻,不易被看穿裡面是什麼東西。所以我用來存比較“值錢”的外國貨幣。而小狗的儲錢罐是透明的,我用它來裝不是很值錢的硬幣。

  要說錢的來歷,那可多了去了!先講外國貨幣吧。有一張美元,特別聲明是一美元,是我和同學剪刀石頭布贏來的,那天晚上,我和爸爸出去吃飯,一位叔叔拿出一張一美元的,看誰要,我和同學都搶着要,為了公平起見,於是就剪刀石頭布。我贏了,獲得了一張美元。還有一張泰國的,泰株,那是媽媽去旅遊時帶回來的。還有兩張十元防水的港幣,那是朋友送我的……

  而小狗的儲錢罐呢?雖然裡面是一角一角的,可加起來有上百元呢!要說來歷,那可都是嶄新的,捆綁起來像雪一樣……

  一年復一年,一日復一日,我的儲錢罐里的錢已經數不勝數,儲錢罐是越來越重,雖然我一直不捨得花錢,沒有很的玩具,但我感受到一種豐收的喜悅!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儲錢罐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儲錢罐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