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 標籤:綠色生活作文 伴隨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

  親愛的奶奶、爸爸、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今天我看完了《後天》這本電子書,我的心情隨着這場由溫室效應而引起的地球氣候異變,造成全球陷入第二次冰河紀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震撼不已。如果進入冰河紀中,人類怎麼可能生存?無疑是死路一條!幸好,這一切的災難還沒有發生,之前一直不停看到、聽到溫室效應這四個字總覺得離自己很遠,我在百度上查了查,原來它的形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。親愛的爸爸、媽媽,我想對你們說,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也開始綠色生活,身體力行為減低溫室效應做出自己的努力吧!

  親愛的爸爸,我希望你每天可以少睡二十分鐘,騎自行車送我上學吧,汽車的尾氣排放可是照成溫室效應的第二大元兇,這樣您既可以鍛煉身體也可已讓我們有更多時間交談了!

  親愛的媽媽,您可知道電器電源未關閉,或是小小的手機電池在插座上插着時都會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。只要充完電您就應該將電池立刻取下,電器使用完就必須將電源插頭拔下。二氧化碳不只是在汽車尾氣、煤炭燃燒時才排放,生活中處處都有微弱的“碳”在侵害着我們生活和地球。

  親愛的奶奶,在夏天你總喜歡讓空調24小時工作,這會讓您身體自我調節的能力下降,更重要的是空調中的製冷物-氟利昂,會加劇溫室效應,所以如果您熱的時候,讓我多為您搖搖扇子,多行孝道吧!

  我最喜歡吃肉,特別是牛肉,在百度中我發現原來牲畜的飼養也是全球氣溫變暖的誘因,我決定我們今後要少吃肉,多吃素食,讓生活更加環保、綠色!

  這是我通過百度搜索后,覺得我們家可以做到的事項,相信還有很多、很多我們可以做的,親愛的奶奶、爸爸、媽媽,讓我們多了解、多做、多影響我們身邊的親友吧!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,越來越多的人會加入我們,綠色生活將覆蓋整個汕頭!

  祝

 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

   王錦桐

   二0一四年三月九日五年級:俊馬奔騰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生活伴隨你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