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有意義的六一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有意義的六一節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每年過“六一”節,爸爸和媽媽總要帶我出去玩。雖然每次我都過得很快樂,可是總覺得不是很充實,今年的“六一”兒童節我打算過得更有意義些。

  經常聽到關於璦琿古城的歷史故事,但是對璦琿這座古城了解的非常少,在這個節日里,我想讓爸爸帶我去璦琿歷史陳列館去參觀。這樣不僅能大開眼界學到很多知識,還能進行一次愛國主義教育。聽別人說,璦琿歷史陳列館現在對外開放了,大人可以憑身份證進入,學生可以由大人帶着進入。那裡再現的清朝時代的人物和真人一樣,非常逼真,從那裡可以了解到璦琿古城的興衰,我一定要去看看。

  回來以後,我要把我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感受到的寫下來,留作紀念。我想如果能這樣過“六一”一定比往年更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有意義的六一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有意義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