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蒲公英告訴我生命是多姿多彩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蒲公英告訴我生命是多姿多彩的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蒲公英告訴我生命是多姿多彩的 標籤: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多姿多彩作文 生命是什麼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

蒲 公 英 告 訴 我 生 命 的 多 姿 多 彩 的 

  在金色的草原,當某一種花的花瓣落地,你會選擇哪一種花瓣落地。 

  有人會說:“我會選擇玫瑰花瓣,因為玫瑰香吖!” 

  有人也會說:“我會選擇雜花的花瓣,因為雜花的味道很香,也可以用來洗澡。所以,落地前,在空中飄呀飄的,那種感覺很好。” 

  可是,這些花瓣只除了香就沒什麼特別的了。要我說,我就會說是——蒲公英的花瓣了。 

  雖然說蒲公英無味,但它的花瓣是毛絨絨的。 

  而且,它的生命力很強,如果它長在草地上,那麼,它的花瓣,在草地上,是非常多的,而且它的花瓣在被風吹下來以後,它不會死亡,它的花瓣還會從新在地里結筋,後來就會變成一束成熟的花。到後來,草地上就會越來越多蒲公英,而且,它的花瓣是輕飄飄的,能在空中飛舞很久才落地。但是,在它在空中飛舞時,它的花瓣多數就會隨風而去,舞到田裡,舞到竹林,舞到東西南北... 

  它不懈的飄在空中,只盼望自己有一個安全的落地歸根的地方。它的生命好像在最求着,它的生命好像在渴望着,好像在對我說:“我們不怕飛到哪裡,我們的生命是多姿多彩的,因為,我們的兄弟姐妹多,我們不在乎誰能成功落地,我們源源不絕,但我們沒有傷害。”這樣的精神融化了我們,它們的生命是不計較的,它們的生命是多姿多彩的,因為,它們的花瓣能創造出美好的境界,這境界融化了我的心。 

  我學會了生命的意義,我們就像蒲公英,在13億的人群中,學會突破,學會給自己創造出美好的境界

您正在瀏覽: 蒲公英告訴我生命是多姿多彩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蒲公英告訴我生命是多姿多彩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