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雞腿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雞腿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哈哈!媽媽買來了一隻肥肥的、壯壯的、漂亮的雞。可以說,是雞中之王。出我攙得直流口水。 

  今天我生日,媽媽答應了我:“今天你生日,我不僅要給你生日蛋糕,還要給你一隻肥肥的、壯壯的雞。 

  今天上午,我家來了兩位客人,媽媽殺了這隻肥肥的、壯壯的、漂亮的雞,把兩隻雞腿分給了客人,我好想吃一隻雞腿呀!可是,他們是我家的客人,當然必須給他們先吃嘍! 

  今天下午美術課上,老師要我們畫一隻漂亮的雞,我邊畫邊回想,糊裡糊塗的不小心把雞的兩隻雞腿畫成了三隻雞腿,交上去的時候,老師把我畫的三隻雞腿的雞貼在黑板上,給同學們看個仔細。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。 

  今天晚上,媽媽買了一隻雞腿,我吃了很高興。心裡仔仔細細地想了一遍,又有趣又開心。 

  啊,這個生日過得真是快樂無窮呀! 

  直到現在,當我每次想起這件事的時候,我就會感到溫暖如春的幸福。 

  指導老師: 

  任宜雅

您正在瀏覽: 雞腿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雞腿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