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--當一名網絡工程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--當一名網絡工程師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夢想--當一名網絡工程師 標籤: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工程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

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網絡工程師,為什麽呢?因為我非常喜歡網絡,在網絡中,我可以交朋友,可以寫作文,設上密碼,可以不被家長發現,自從安上了網絡,我一有不會的題就不用再打電話問敏敏了,直接給她發郵件就是了。

  等我長大了,是一名網絡工程師了,是一名管理網絡的主任了,我的手下有幾十個網絡特級白領,而且個個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。

  在網絡中,我要制止那些黃色網站,還有那些對少年.對成人不宜的網站,不要它們再繼續這樣做下去。

  我還要建立那些對我們身體有益的健康網站,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到網絡的快速發展。

  我還要為人們做更多的事情,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--當一名網絡工程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--當一名網絡工程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