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歡迎的兩位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歡迎的兩位不速之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速之客一般被人們意為來路不明的人。但我的這兩位不速之客可是給我帶來了雙重大禮的喲! 

 放學的一路上,我的腳步輕快的要死。那是因為今天的作業少的要命,我一路飛奔回家,沒想到媽媽也那麼早回來了。媽媽一看到我,緊接著說:“當,當,當!看看我給你帶什麼回來了!”我掃描了一下周圍,發現桌子上多了一樣東西。我本以為是媽媽的化妝品,便“切”了一聲。沒想到媽媽在單位抽中了二等獎,是香港名牌貨周大福的一條小朋友戴的項鏈。那上面有一個小女孩,身上刻着:福字。那小女孩是純銀做的,她身後還有一個愛心形的玉。到商場上買也要四百多元錢。我把那項鏈帶到脖子上去。做了那兩分鐘都不用的作業,媽媽就陪我去一家我們認識老闆的文具店買文具。我們賣完文具后,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小狗呀!我睜大了眼睛用一種乞求的目光看着媽媽。媽媽“嗯”了一聲,那是可把我心裡樂開了花。我夢寐以求的狗狗終於到手了。見狗狗只有媽媽三個手掌大,我更加喜歡它了。它全身黑白相間,樣子看起來挺機靈的,特別招人喜歡。我看着它,滿懷欣喜的抱回了家。 

 這兩位“不速之客”給我帶來了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歡迎的兩位不速之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歡迎的兩位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