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介紹物品——手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物品——手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久前,我在網站上看到一款手錶。上面雖然沒有多少詳細的介紹,但從那大板大板的評論就足以讓我動心了。沒想到幾天以後,媽媽就幫我購買了一隻。我們可真是心有靈犀啊!

  印有“360兒童手錶”的包裝盒打開后,一隻小巧的手錶便吸引住了我的眼眸:金黃色的外衣在溫和的陽光下,分外耀眼;玫紅色點綴着電子顯示屏,與右旁一上一下的“選擇鍵”和“確認鍵”相互照應;左旁幾塊金屬磁片是充電處——它可不是使用電池哦。如果你抓住塑膠帶子向兩邊輕輕拉,它會展開它長約19厘米、寬約2厘米的傲人身軀;這時你鬆開手,他便可以捲成一個半徑約3厘米的圓,還可以立起來呢。

  你別看它小小的,就小瞧了它的本事。它可是集眾多功能於一身呢!顯示屏上面是日期,日期旁邊是一個笑臉,那是開啟了鬧鐘的標識,長按確認鍵便可以設定,到了時間手錶就會“滴滴”作響;日期和笑臉下面是時間,無需自己設定,是已經連接了互聯網的;時間下面是“紅花榜”與“步數”。“步數”也就是計步器,它可以計算你今天走動的步數。當然這兒是個漏洞,你就算甩甩手臂,它也會給你算上一步。“紅花榜”是通過手機的獎勵,就像給大紅花一樣,你表現好父母就會獎勵你一朵大紅花,只不過一個是實,一個是隱。

  最神奇的還沒到呢!現在社會上有許多壞人,一個不留神你就被帶走了。安全安全,自己一定保護好自己。每個手錶都有一塊專屬二維碼,家長的手機掃描后,便可以連接手錶定位。如果你遇到了危險,無法逃脫或自救,那麼你便可以按住“選擇鍵”。5秒后,屏幕上的東西消失,顯示“SOS”求救信號,家長的手機便會收到警報。

  放眼望去,四周漆黑一片。不要哦啊,你有手錶啊!按一下“確認鍵”,手錶便會發出白光,在晴朗的白日微弱渺小,在漆黑的夜晚溫和明亮。

  哦?你也想要了是嗎?記住,它叫“360兒童智能安全手錶”!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物品——手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物品——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