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和好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和好吧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,好朋友不理我了,為什麼呀?

  我叫着好朋友的外號:“月亮,交考卷。”想不到她卻冷哼哼的說了句:“沒看到別人在看書嗎,吵什麼吵!”我真不理解她怎麼這樣了,精神失常了?心裡受刺激了?不管那麼多,調查清楚再說!我問她:“我們算不算朋友啊,我哪裡惹你了?你這人真奇怪。”“你說什麼!是你自己不理我的,難道我還要死皮賴臉去找你嗎?就你最大嗎?莫名奇妙!”想不到她卻很大聲的吼我,我生氣了,乾脆丟下一句話:“有本事我們就絕交!”我連頭也不回就走了。上課的時候,我連看都沒看她一眼,要是平常,我眼睛都有看過她的。終於放學了,我本想找她說話的,可她二話不說就先走了,哼!我心裡真難受。下午來上學的時候,我看見她理也沒理我,體育課,她故意去找我最討厭的人玩,並且在她面前說說笑笑。我終於忍不住了,衝上前去,很大聲的喊:“你故意的吧,你怎麼可以這樣!”“管你什麼事!我們早就絕交了!”我聽了這句無情的話,我的心立馬就涼了,我傻愣在那,獃獃地看着她們嬉戲。

  我多難熬啊!我到底怎麼了呀?我們和好吧!

  福建三明寧化縣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鑫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和好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和好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