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虎拔牙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虎拔牙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老虎的牙齒真厲害。大家都害怕老虎,只有狐狸說:“我不怕,我還能把老虎的牙齒全拔掉呢。”誰也不相信,都說狐狸吹牛。 

  狐狸真的去找老虎了。他帶了一大包禮物:“啊,尊敬的大王,我給你帶來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——糖。”糖是什麼,老虎從來沒有嘗過,他吃了一粒奶糖,啊哈,好吃極了。狐狸就常常送糖來。老虎吃了一粒又一粒,連睡覺的時候,糖也含在嘴裡呢。 

  大老虎的好朋友獅子勸他說:“糖吃得太多,又不刷牙,牙齒會蛀掉的。”大老虎正要刷牙,狐狸來了:“啊,你把牙齒上的糖全刷掉了,多可惜呀。”饞嘴的老虎聽了狐狸的話,不刷牙了。 

  過了些時候,半夜裡,老虎牙痛了,痛得他捂住臉哇哇地叫…… 老虎忙去找牙科醫生馬大夫:“快,快把我的牙拔了吧!”馬大夫一聽要給老虎拔牙,嚇得門也不敢開了。老虎又去找牛大夫,牛大夫也忙說:“我,我不拔你的牙……”驢大夫更不敢拔老虎牙了。 

  老虎的臉腫起來了,痛得他直叫喊:“誰把我的牙拔掉,我讓他做大王。”這時候,狐狸穿了白大衣來了:“我來拔吧。”老虎謝了又謝。“哎喲喲,你的牙全蛀掉了,得全拔掉!”狐狸說。“哎,只要不痛,就拔吧!”老虎哭着說。 

  嗬,狐狸把老虎的牙全拔掉了。瞧,這隻沒有牙齒的老虎成了癟嘴老虎啦。老虎還挺感激狐狸呢,它說:“還是狐狸好,又送我糖吃,又替我拔牙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虎拔牙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虎拔牙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