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獨特的風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特的風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,滴滴答答,滋潤大地;雨,嘩嘩啦啦,在空中飛舞。雨,成千上萬細細的雨絲,展現出一派獨特的風景,緩緩流入我的心田。 

星期五下午,坐在教室的我正低頭冥思苦想。“滴答……滴答……”我循聲朝窗外望去:啊, 下雨了!雨隨着風兒在空中飛舞,一絲一絲,落在陽台上,落在操場上,落在校園裡的花草樹木上。眼前這派景象使我心曠神怡,飄飄欲仙。就在這時,下課鈴唱起了“叮鈴鈴”的歌謠,放學啦! 

我背着書包,走出校門。雨,一滴一滴落在我頭上、身上。一股寒風襲來,雨,竟像個頑皮的寶寶,順着我的脖子往下滾。啊,她冰涼!我就這樣,“瀟洒”地在雨中漫步。學校門口積起了許多水窪,一不留神,鞋子就全濕透了。雨,落在路面上,猶如洗了個涼水澡,路面立刻變得一塵不染。同學和家長們撐着雨傘,一個挨一個地辨認親人。一時間,學校門口上空出現了大大小小、各種各樣的雨傘。校門口的街道已被圍得水泄不通,我只好獨自站在僻靜的小道上,等待着爸爸來接我。雨,不知怎的,越下越大,越下越猛,不一會兒,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。誰叫我沒帶雨具呢?不過,這種感覺可真是獨一無二的。這時,我看到了爸爸的身影。我穿上爸爸帶來的雨衣,在傾盆大雨中,坐着爸爸的摩托車,回到家中。 

回到家,我打開窗戶,向遠處眺望。啊,萬物都已經過雨水的洗禮,變得乾乾淨淨。而雨,時而大,時而小;時而粗,時而細。雨聲,與人們的喧叫聲和汽車的發動聲,共同演奏出優美動聽的弦律;窗外的雨,和萬物融為一體,組成了一派獨特的風景,映入我的眼帘,勾起我千萬的思緒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獨特的風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特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