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看動物表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動物表演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一天,我和媽媽去南寧動物園參觀,在那裡我們觀看了動物們精彩、有趣的表演。

  我們來到一個臨時搭建的小舞台前,小舞台前面聚集了很多人。大多數都是爸爸媽媽帶領着的小朋友,我們也擠了進去,為了能看得清楚一些,我們找了一個比較靠前的位置坐了下來。我們剛坐了下來,舞台兩側傳來了敲鑼打鼓的聲音,觀眾們的心情也隨着這鑼鼓聲進入了高潮。接着,猴哥身穿小丑服飾,歪戴禮帽。鼻樑上戴着一副墨鏡,嘴巴還叼着一根香煙,騎着自行車出場了,它要是穿一身黑禮服,活脫脫就是一位黑社會老大。它一邊騎車,一邊來了個倒豎蜻蜓,只見它兩手按着車座,雙腳和尾巴朝着天,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,我心想:這美猴王的後代還真不能小看呢。猴哥見大家為它鼓掌,一時間得意得忘了形,兩手撒開了車座,“啪”的一聲,剛剛還春風得意的猴哥,現在摔在地上了。它那滑稽的樣子讓大家都捧腹大笑。正當猴哥想溜下去時,站在一旁的馴獸師一聲喝令,猴哥只好聽話地扶起自行車,繼續表演那些滑稽的動作。

  猴哥下台後,山羊大伯就拉着一輛小馬車上台了,山羊大伯打扮得就像一個新郎官,頭戴大紅花,脖子上掛着一個鈴鐺,就好像是去接它的新娘。它慢悠悠地走上舞台,它背後拉着的小馬車還坐着乘客呢,乘客是一隻可愛的哈巴狗,兩隻漂亮的鸚鵡小姐和一隻調皮的小猴子。那小猴手裡還拿一根鞭子,專門欺負山羊大伯,見山羊大伯走得慢了,就在山羊大伯的身上輕輕的抽打了一下,山羊大伯緊走幾步又慢下來了。我想:山羊大伯也許在想:小猴子,下台後我告訴你爹媽,讓他們罵你。哈巴狗則一動不動地坐在車上,時不時叫一聲。兩隻鸚鵡小姐則你啄我,我啄你,好像在互相逗玩。可愛極了。

  看完小動物們精彩的表演,我心想:能讓動物們做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,我真佩服馴獸師們。

  五年級:小琪924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動物表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動物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