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長們,請相信我們的能力,屬於我們孩子的能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長們,請相信我們的能力,屬於我們孩子的能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長們,請相信我們的能力,屬於我們孩子的能力 標籤:請相信我作文 屬於我們的作文 請相信作文 相信我作文

  不知道為什麼,大人總是不相信我們的能力。

  我今年小學六年級,一些事情完全可以自己獨立完成,可是家長,卻總要插一腳進來。

  過馬路,雖然學校門口的馬路是十字路口,可是,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自己走了,走人行橫道,看紅綠燈,還有右拐的車開的轉向燈。可是,家長卻不相信我能自己過,甚至說:“什麼?你能自己過去?別吹了吧!那車還不撞死你!”這句話,有一點傷了我的心。他們沒有想到,自己的孩子,其實比自己更自覺,走人行橫道,紅燈停,綠燈行,孩子比他們自己記得還牢,做得更好。

  我不是沒心沒肺,我說得有些話,其實都是為了緩和氣氛的開玩笑,可是家長偏偏較真,本來是好心,卻不被理解,最終還挨了罵。

  看着樓下的同學在一起嘻嘻哈哈地玩耍着,我卻沒有玩耍的權利。

  我知道這是是你們的愛與關心,可是不是有點過頭了?

  請放放手,應該讓風箏開始起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長們,請相信我們的能力,屬於我們孩子的能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長們,請相信我們的能力,屬於我們孩子的能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