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喜迎奧運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迎奧運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喜迎奧運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 標籤:唐僧師徒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

  喜迎奧運  

  ---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

   唐僧師徒取得真經回來后,已經是2008年了。豬八戒可高興了,一邊吃着一堆水果,一邊說:“師傅,我們多幸運啊!取經回來就是咱們首都北京舉辦奧運會的時候,不如......”孫悟空縱身一躍,揪住豬八戒的耳朵問:“不如什麼呀!別打歪注意了!”“我才沒有呢!我只是想去看奧運會而已嗎!”沙和尚笑盈盈地說:“師傅,二師兄說得有理。難得北京舉行了一次奧運會,就去瞧瞧吧!”唐僧猶豫了一會兒,說:“好吧!咱們就去看2008年首都北京舉辦的奧運會!”

   來到舉行奧運會的地方,正在比賽的是足球。師徒四人連忙坐下。豬八戒不停的叫喚着:“中國隊加油!中國隊加油!”孫悟空也不甘示弱,高聲吶喊:“加油,中國隊!加油,中國隊!”突然,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,有些人還不由自主地呼喚着:“贏嘍!贏嘍!”原來是中國隊戰勝了意大利隊。大家興奮極了!有的揮動着國旗;有的向運動員灑花。

   接下來進行的是一場跨欄比賽。你瞧,我們中國的“跨欄王”----劉翔正精神飽滿地迎接這次比賽。只聽見一聲槍聲,運動員們像一隻只奔馳的駿馬,在賽場上跨過一個個“絆腳石”。當劉翔跨過最後一個跨欄時,全場人情不自禁的蹦跳着,呼喚着。唐僧師徒四人更是呼喊着他的名字:“劉翔!劉翔!”劉翔也不由地大喊:“耶,勝利了!勝利了!”多少媒體的目光集中在了我們中國的“跨欄王”身上;多少人們心中的重石落下了。劉翔的教練也向他投去了讚許的目光。

   孫悟空翻了一個跟頭,來到劉翔面前,興奮地說:“劉翔,你真是比俺老孫還厲害呀!有為咱們中國人爭了一口氣。改日帶你去俺老孫的花果山瞧瞧!”豬八戒也從座位上趕了過來:“劉翔,來喝口水,吃個蘋果吧!累壞了吧!先歇一歇!剛剛要不是我在那兒為你加油,心中念着‘勝利’這兩個字,你贏的機率就少了,功勞歸我一半,叫那些媒體也拍拍我啊!”“就你會拍馬屁!”劉翔打了打豬八戒的肩。“劉翔兄弟,真謝謝你又為我們中國人爭了一口氣,我待會兒帶你去我的流沙河瞧瞧,讓你放鬆放鬆!”沙和尚也前來道喜。唐僧也慢慢地走來,喜笑顏開地說:“恭喜你啊!劉翔!”“同喜!同喜!”劉翔拱了拱手說。

   天漸漸暗了,師徒四人回到賓館。豬八戒說:“幸虧我今天提出要去看奧運會。不然你們能看到精彩的足球賽和咱們的‘跨欄王’嗎?”游2008的一天不知不覺地結束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喜迎奧運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迎奧運---新編唐僧師徒游2008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