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深刻的教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深刻的教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任何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,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,當然我也不列外。

  記得上個月考英語Unit6---Unit7的試卷時,因為我沒有認真聽錄音,導致聽力部分失去了許多分,最後總分才88.5分,我為這件事感到十分的慚愧,而以前我的英語成績都是在90分以上,現在卻考了80多分。

  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後,並沒有責罵我,而是耐心的教育我,指導我,讓我明白了錯誤的所在。

  爸爸笑着我說: “知錯就改那才是你的性格啊!”

  看見爸爸、媽媽笑了,我的心也舒服了一些,從那一刻起,我就下定決心:從今以後,不管做什麼事情,我都要認認真真,仔仔細細去對待,決不讓爸爸媽媽失望。 同學們,最後也請你們記住:促使成功的最大嚮導,就是從自己的錯誤中所得來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深刻的教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