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位大姐姐,她長着一張橢圓的臉,梳着一條馬尾,一雙大大的眼睛,她笑起來的時候,眉毛就好似彎彎的月牙兒。

  說到她,我的眼睛又都出現了那畫面的情景:天剛剛才亮,窗外雲霧迷濛,我揉揉朦朧的雙眼,開始起床......過了一會,一切都準備完畢。我踏着輕盈的步伐,背着漂亮的書包,哼着愉快的歌兒走在上學的路上。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,正當我準備上教學樓的時候,我的腳步停了下來,看到了那一幕:一位學前班的小女孩在操場上奔跑着,她穿着一身花裙,長得非常可愛。正當她跑得高興的時候,一位大哥哥從她身邊穿梭過去撞到了那位小女孩“撲”的一聲摔倒在了地上。我本以為那位大哥哥會把小女孩扶起來,沒想到他掉頭就跑了。那位小女孩的手腳都擦傷了,自己也走不動,來回穿梭的同學們沒有一個“拔刀相助”於是我就想“如果我去把她扶起來,豈不是給自己添麻煩,算了算了。”突然,一雙冰清玉潔的手把小女孩輕輕地扶了起來,並說“你沒事吧?有沒有哪裡受傷?我扶你進體育室里擦點藥水,然後再休息休息吧!”說著,那位大姐姐就小心翼翼地扶小女孩進了體育室。等那位姐姐出來的時候,我就問她“你就不感覺麻煩嗎?” “不麻煩,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嘛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心裡感到十分的慚愧。

  那位大姐姐助人為樂的高尚品質令我十分的敬佩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