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廣東省長師附小 五(10)班 張曉君 

  在我腦海里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,他們大多數像流星一樣一閃而過,但唯有一個人,讓我至今難以忘懷。她就是我的好朋友—林林。  

  在我小學二年級的一堂歡迎新同學課上,老師領來一個小姑娘,經自我介紹,我才知道她名字叫李林林,來自農村。我上下一陣打量,只見她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小得只能看到一條縫,一個又大又扁的鼻子,大得像一個小南瓜,厚厚的嘴唇,厚得讓人感到她從來不說話……我把一切記在心裡,腦海出現兩個字“ 真丑 ”,更讓我生氣的是老師讓我和她做了同桌 。  

  但這一切,隨着一件事的發生使我對她的印象有了180°的大轉變。  

  有一次勞動課上,老師讓我和林林分別負責擦課室的窗戶,我想偷懶,悄悄地溜出去玩,把時間給耽誤了。“ 鈴 ……” 下課鈴響了,發現我負責那部分窗戶還剩下一扇沒擦完,我開始緊張起來,豆大的汗珠往下掉,“ 同學們,下一節上體育課! ”班長在講台上喊 ,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上體育課,平時,我的體育成績非常好,今天卻落到最後,放學后,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嚴厲地批評我一頓,叫我把窗戶擦好才可以離開 。  

  同學們都走了,我留在教室里,突然,一個熟悉的影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— 林林 ,只見她拿起抹布,和我一起擦,“ 林林,你…… ”正當我目瞪口呆的時候,林林笑了笑說:“ 沒關係,我幫助你 …… ” 我想起前幾天上數學課上,林林的鉛筆斷了,由於她沒有小刀,就用手去摳,摳的手就像剛打完煙囪似的,當她向我投去哀求的目光時,我深知我有小刀,但我仍對她置之不理,由於摳鉛筆用去很多時間,林林沒完成作業,被老師批評,而今,我有困難她竟然留下來幫忙,我感動極了,眼角淚光晶瑩 ……  

  林林,她給我的印象刻骨銘心,因為從她身上,我學會了“ 寬容 、大度 、助人為樂 。 ”

  指導老師:翁笑泳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