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腦爭奪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爭奪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到了星期六,我和爸爸就會爆發一場大戰——電腦爭奪戰。今天吃完飯,我就“飛 ”向電腦。可還是讓爸爸搶先了一步,你肯定會想我為什麼不爸爸爭呢?別急,我有三招。

  第一招:聲東擊西

  “爸爸,地上有隻蜘蛛,我最討厭了,你趕緊把這個‘ 討厭鬼’給弄走!”我大喊着,爸爸迅速地環顧四周,什麼也沒有,不以為然的說:“想跟我斗,你省省吧!”哎!被識破了,再用下一招!

  第二招:調虎離山

  “爸爸,有人敲門了!”我親切地說,爸爸轉過身,我以為他要去開門呢,正準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座位上,誰知一聲:“老婆,曼曼說有人敲門,你去看看!”回過頭來對我說:“你呀,這些小把戲,是我用過的,我是你肚裡的蛔蟲哦!”哎,又白忙了,看來要用我的絕招了!

  第三招:搬“救兵”

  "媽媽,你看我爸,他都玩了多少小時了,他天天都玩,而我只有星期六能玩呀,他太霸道了!你幫幫我啊!我就能玩這一天……”我苦口婆心的請求下,媽媽終於出馬了!“小斌,快來幫幫我,我都累死了,你就知道玩,不知道心疼我啊 !”“哦,我來了,親愛的!”爸爸無可奈何地離開了“心愛的寶座”。哈哈!我的“陰謀”終於得逞了!可是好景不長,爸爸很快地完成了媽媽分配的任務,一雙發綠的眼睛虎視眈眈地沖我來了……

  又一場電腦爭奪戰開始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爭奪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爭奪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