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首那片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首那片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雪只是一片白茫茫的雪,卻是巴黎的雪。雪早已在我的心裡紮下了跟,我喜歡雪,只有冷酷無情,不問世間如何,那片雪,無憂無慮。我在某一天的早晨,望見雪那閃亮的白色,我就知道,那裡寄託着我的夢想。我總能幻想着我是雪的守護神,名字叫做巴黎雪,因為那是個柔情,淡雅的地方。雪,多麼美麗的字眼,總能讓人幻想到大雪連綿不斷的景色。我不慌不忙的穿着衣服,趕着去樓下與雪約會,我輕輕捧起一大把,在一次撒在大地上。我是喜歡做個獨行俠,雖然不像雪那樣有同伴,但雪卻能消失,蒸發,飄向奇異的世界。雪,在某些人的心中不起眼,在某個人的眼裡只是自然天象,但你錯了,它奉獻了自己,為我們帶來了漂亮的世界。我喜歡你,雪,巴黎雪!

  五年級:巴黎雪

您正在瀏覽: 回首那片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首那片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