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葉雪琪的故事(四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雪琪的故事(四)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  4

  哎?!另一個世界!

  就像是一個氣球,突然被人用針戳破的感覺一樣,什麼預兆都沒有。我突然就到了一個極其美麗的地方。那裡獨樹成蔭,小溪嘩嘩的流淌着,我身邊有數不盡的奇形怪狀的小生靈,頭上還盤旋着幾隻龍似的精靈。

  我驚呆了——確切的說我是被這裡的美景給震驚了。突然,我眼前跳過一隻粉色的、耳朵像兔子一樣的小怪獸。它注意到了我,小心翼翼的朝我走來。我有點好奇,把手伸向這隻小獸。它似乎感覺到了我不是壞人,叫了一聲,蹦到我的懷裡來了。它還用紅色的小舌頭舔我的臉呢。

  “嗨,雪琪。”一隻手拍拍我的肩膀。

  我嚇了一跳,幾乎是從地上一蹦而起:“誰?!……哎?里咖……”

  我看到了里咖一臉笑容:“恩,你終於來了呢。”

  “啊?什麼意思?這是哪裡啊?”我有一堆問題要問里咖。

 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,而是一臉嚴肅的對我說:“雪琪,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是有目的的。你先跟我來,我會告訴你一切。”

  里咖帶我到了一棵巨樹旁,我目測了一下,這棵樹至少要8、9個大人才圍的起來。里咖又帶我轉到了樹的後面,我看見在樹的根部有一個只有爬才進的去的小樹洞。我以為這是一種什麼精靈的洞穴,可沒想的是,里咖居然說:“我們進去,放心,裡面很寬敞的。”我眼睜睜地看着里咖像蛇一樣鑽了進去,在裡面說,讓我學着他的樣子鑽進來。

  “啊呀!!!這是人鑽的洞啊?!”我在心底里大喊大叫。可是沒辦法,還是要進去。我一咬牙,一跺腳,心一橫趴下先把小獸放進去了……

  我在洞口猶豫了5秒鐘,很不情願地趴下費力鑽進去了。

  一進去我才發現我鑽進來是多麼值得,雖然衣服髒了,但我看見了最可愛最漂亮的一個小書屋,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獸。

  “哇~好可愛!!!”我的尖叫估計在人類世界都聽到。

  “雪琪……小聲點啊……”里咖無奈的警告我。

  “呃……哦……”我不免有些尷尬。

  “雪琪,過來吧。我說過,我會把一切都告訴你的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我有些不爽,被人使喚的感覺真不好。可有什麼辦法呢,這裡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環境,要是一不小心走丟了,不被怪獸一口吃掉才怪!

  “怎麼說呢,這個世界在人類誕生之前就有了。只不過那時這個世界和人類世界是融為一體的。當時大家還很和睦的生活在一起。後來,人類誕生以後,有一個女巫,恩,或者是一個巫婆……”

  沒等他說完,我就忍不住打斷他,“女巫?很早以前的人類會魔法啊?”

  他笑了,“不是啦,她是屬於精靈世界的……”“精靈世界?在哪?”我又一次打斷他。

  “這裡就是精靈世界啊。”他沒有不耐煩,反而很配合的回答我的問題。

  “那個女巫叫‘毒障女巫’,因為她施毒的魔法用的最好。起初,她並不邪惡。她變壞是因為一次事故。她正在密室里配藥,是一種喚醒體內潛力的藥水。可她配藥時,不小心把藥水灑在了自己身上。本來沒什麼大礙的,可她是一個女巫呀,那藥水就失靈了,變成一種毒素,把女巫身上的巫性喚醒了。她開始毀壞人類的古文明、破壞人類的田地。最後,沒有辦法,精靈世界的創始人魔仙只好把人類和精靈隔離起來了。到現在,精靈世界和人類世界已有幾千年沒有相見了。”

  里咖為他的故事畫上了一個句號。

  “這些你是怎麼知道的啊?”這是我當前最想知道的問題了。

  “是樹妖奶奶說的。她是我來到這個世界見到的第一個生物。”里咖說。

  “那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呢?”我問。我想,讓我知道這個故事,一定不會只是讓我了解一下這麼簡單的。

  “對了對了!你不說我都忘了。你知道嗎?你要去打敗她!拯救精靈世界啊!”里咖激動地說。

  濟南育英中學五年級:李良琪

您正在瀏覽: 葉雪琪的故事(四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雪琪的故事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