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鳥{13}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鳥{13}_1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果然不出月月所料。第二天,當月月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豆豆推醒她,焦急的說:“姐姐,姐姐,不好了!不好了!昨天的雨太大,把河堤沖跨了!現在,已經發洪水了!趕緊想想辦法吧!”月月一骨碌坐起來,往窗外一看:啊!洪水很大很大,樹木已經被沖走,沒有給她們擋水的東西了!而洪水已經漲到了窗戶,再不制止,恐怕就要完了!

  她們趕緊推醒其他人。豆豆說:“哎呀,咱們趕緊出去吧!要麼,就被困在這裡了!”

  她們幾個一起使勁,“嘩!”的一聲,門打開了!洪水衝進來了!“不行啊!咱們不會游水,怎麼辦?”蜜兒都急哭了。雅蘭問豆豆:“妹妹,你家裡有沒有車胎?”“車胎?”豆豆問,“用車胎幹什麼?”“哎呀你先別管,趕緊的!”豆豆趕緊從一個舊箱子里翻出來一輛破破爛爛的自行車,說:“就有這個了!”“這個也行!”雅蘭說,“我們把它卸下來,它可以當救生圈!”“恩,雅蘭姐姐,你真聰明!”豆豆說。

  她們手忙腳亂的卸了下來。雅蘭說:“豆豆,月月,你們用一個;蜜兒,雪兒,你們用一個!趕緊!”豆豆問:“姐姐,那你怎麼辦?”“沒事!”雅蘭堅定的說,“我會游泳!”於是,她們幾個沖了出去。 水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,她們快支撐不住了!特別是雅蘭,她耗盡了最後一點體力,終於堅持不住了。她一點一點的下沉,卻沒有說。多虧蜜兒發現了,於是對豆豆、月月和雪兒說:“咱們趕緊靠攏,把雅蘭姐姐放到中間!”“好!”她們一起,終於把雅蘭抬到了輪胎上。雅蘭漸漸好起來了,可是洪水卻越來越大了。她們終於支撐不住了,豆豆已經暈了過去。她們無助的喊:“神鳥!神鳥!你在哪裡?”可這根本就不管用啊!呼喚神鳥只能靠千紙鶴,喊是不管用的!她們此時已經淚流滿面。而豆豆已經快不行了……水在慢慢的上漲,一切都完了:樹沒了,房子淹了,而人們有的已經不行了。“不能在這麼耽擱了!”雅蘭說,“月月,你帶豆豆去你家房頂,掀開瓦磚,從裡面的床頭柜上拿出一串紙鶴——本來那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——現在來不及了,趕緊的!我要去擋住河堤,阻止洪水……”還沒等雅蘭說完,雪兒和蜜兒就搶着說:“我們也去擋!”她們把輪胎全給了豆豆和月月。“不……”豆豆終於醒了,聲音很微弱,“不要管我,我去擋!你們快走……”“哎呀呀,快走!”雅蘭說著就拚命一推輪胎,拉着蜜兒和雪兒就游。“不!不可以!”豆豆還在掙扎,月月流着淚說:“妹妹,咱們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趕緊找到神鳥,救她們啊!”此時此刻,姐妹倆早已哭成了淚人。

  雅蘭她們游到了河堤前。“蜜兒,雪兒,你們行么?”“行!”她們倆堅定的說。她們真的好偉大啊!在雨中,用自己的身體,拚命的擋住洪水。她們那弱小的身軀,怎能經受?她們真的不行了,就是睡,就是暈,也要趴在河堤上,腳牢牢的險在土中。等到神鳥來臨,她們已經不行了……

  傍晚,她們醒了。夕陽的霞光照在她們蒼白的臉上。這幾個孩子是多麼偉大啊!用自己的身體,用自己的生命,阻止了災難,阻止了洪水。“神鳥……”月月和豆豆痛哭着跪下了,求神鳥救救她們吧!當然,神鳥沒有這個能力。它,也哭了。它很欣慰,很驕傲,也很傷心。這幾個孩子好偉大,好善良,可是……雅蘭笑笑:“你們不必太難過,我們已經很知足了。我們真的好自豪,沒有什麼遺憾的……”“恩,”蜜兒說,“豆豆,月月,你們保重吧!來世,我們再做朋友……”幾個人抱在一起,淚不成泣。

  忽然,一隻小金鳥來了,它說:“雅蘭,蜜兒,雪兒,你們很偉大。上天被你們感動了,決定給你們一次機會。你們去當神鳥的座徒,修鍊完以後,就可以回來了!”小金鳥說著,一揮翅膀,她們三個都飄到了神鳥的身邊。蜜兒笑着說:“豆豆,月月,我們三個大難不死,可真好!等着我們,我們會回來的!”

  豆豆和月月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鳥{13}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鳥{13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