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鳥{3}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鳥{3}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豆豆和小月月把爸爸的病治好后,爸爸又能幹活了。於是,豆豆和月月一同去了學校。 

  這是一座古老破舊的學校。學校的角落裡有許多蜘蛛網。可見,這座學校已經很久沒有打掃了。教學樓一共有兩層,第一層是老師們的教研室和校長室。第二層是教室。 

  開學第一天,豆豆和月月排隊進入教室。高老師熱情的歡迎她們,並讓她們上講台做自我介紹。就在豆豆上講台的那一剎那,她看見了下面第一排有一個坐輪椅的小女孩。她腳上綁着厚厚的繃帶,汗珠不斷的從她那烏黑的長發上流下來。她有氣無力的趴在桌子上,靜靜的聽。豆豆拽了拽月月的衣角,悄聲說:“姐姐,你看。”月月順着豆豆指的方向望去,同樣看見了那個女孩兒。不過她們並沒有做聲,自然的上講台做了自我介紹。因為,她們怕傷了女孩的心。 

  課間,月月拽着豆豆,到了那個女孩的座位上。“你好!”豆豆熱情的打招呼,可是女孩兒卻只抬了一下頭,又低了下去。她抬頭的時候,月月和豆豆都注意到了,她的眼睛里有點點淚光。 

  “你真漂亮啊!”月月說。 

  “真的么?”女孩兒有些高興了。 

  “對啊!你美的像個天使!”豆豆說。 

  豆豆又把自己頭上的天藍色頭花為女孩兒帶上了,高興的說:“這樣你更漂亮了!” 

  月月也把自己頭上的紫色發卡為女孩兒別上了,也說:“這樣你更美麗了!” 

  女孩兒非常開心,她的睫毛忽閃忽閃的,把她美麗的大眼睛襯托的更加美麗。 

  “哇哦!”豆豆驚喜的叫到,“你的眼睛真大,真美!” 

  “對啊,你的裙子也很漂亮呢!”月月說。 

  女孩兒高興了,她對豆豆和月月說,她叫蜜兒,在一次車禍中,腿落下了殘疾。但她聽了豆豆和月月的話之後,很高興,覺得她們是唯一帶給她溫暖的人,她想和她們做朋友。 

  “好啊!蜜兒,咱們以後就是朋友了!” 

  這天夜裡,姐妹倆翻來覆去睡不着。 

  “豆豆,還沒睡?”月月問。 

  “你不是也沒睡嗎!”豆豆說。 

  “那咱們聊聊?”月月問。 

  “好啊!”豆豆說。 

  “我覺得蜜兒好可憐,咱們要不……” 

  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 

  於是,姐妹倆下了床,放飛了一隻千紙鶴,並在它身上掛了個掛鈎,上邊有一個小紙條:“救救蜜兒!” 

  第二天清早,月月和豆豆遠遠的看到一束金光。“神鳥!”她們異口同聲。“孩子們,你們把這根竹竿拿去,並在小金鳥兒身上拔下6根羽毛,纏在竹竿上。讓蜜兒拄着竹竿走6步,就可以走路了!”神鳥說完,就沐浴着陽光,飛走了。 

  姐妹倆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,蜜兒拄着竹竿走了6步,就真的能走路了!她們幾個高興的抱在一起,說說笑笑。 

  {未完待續} 

  標註:這是我和月兒姐姐,也就是月影孤星一起創造的。所以,{1}在我這兒,{2}在她那兒,{3}在我這兒,{4}在她那兒,依次推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鳥{3}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鳥{3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