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鳥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鳥續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依爾特戈爾可汗回到家,還是不甘心。心裡想“我這麼厲害,怎麼連一隻小鳥都捉不住呢?” 

  於是,他又從萬年古松上捉下了神鳥。在路上,神鳥說的還是那個條件,“不許唉聲嘆氣,不許悶頭不語。”神鳥說:“我給你講個故事吧!” 

  “從前有奸么個地方,有個農民,他有一隻好狗。有一天晚上,農民出去看稻禾好了沒,就叫那隻狗看着孩子,農民走了后,狗忠實地看着搖籃不讓孩子掉下來。突然,在門邊出現了一隻狼,想吃孩子,狗為了不讓孩子被狼吃了而與那隻狼搏鬥。在激烈的戰鬥下,狗被狼咬得半死,在最後狗終於把狼給咬死在了床下,孩子在狗的懷抱下安然地睡去。農民回來時,看到了滿身是血的孩子和狗生氣地說:“你這隻狗,我這麼信任你,你竟然把我的孩子給殺了。”說完就把狗給殺了,農民把孩子抱了起來,看了看,沒有一處保護傷,農民望了望床下面,看到了一隻死去了的狼,才知道自己錯殺了鉻,後悔得哭了。” 

  “唉!這隻狗真可憐!救了農民的孩子,還被農民殺了。”可汗說。 

  “得,你吧氣了。”說完,神鳥就飛走了。 

  “唉,我還是敵不過它啊!”說完,可汗就回家了,可汗回到家就宣布全世界,不準去捉神鳥,如果去捉神鳥被我知道就斬首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鳥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