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陽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紅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夕陽似火,在黃昏時刻將朝鮮大地染紅了;那聖潔、典雅的金達萊花兒也彷彿披上了紅色的舞裙,在微風中舞蹈。這美麗的景色讓年輕的志願軍們想起了自己的故鄉——中國。 

  “嘭……嘭……嘭……”隨着幾發炮彈的聲響,那美麗的、寧靜的景色被一把無形的鎚子砸碎了…… 

  在軍營中,幾位首長着急的在營中等待,坐立不安。忽然,門外傳來一聲響亮的報告聲。只見一班長林志成行色匆匆的衝進屋內,氣喘吁吁地說道:“報告營長,幾枚炮彈在東南方向的海螺村爆炸,敵方大概有兩個連的兵力。” 

  “什麼?!小林,你帶一班去迎敵,我想敵人的意圖可能是佔領海螺村,我們去轉移群眾!” 

  “是!”林志成轉身跑了出去,準備好武器后,率領一班的同志們前去阻擊。一場戰鬥拉開了序幕…… 

  班長林志成拿着一挺機關槍向敵人掃射,從他那痛恨的目光中透出了一種堅定;副班長劉關雲扔手榴彈時總會向敵人多的地方扔;狙擊手臉綳得緊緊的,每一發子彈都打中了敵人的心臟;幾個新來的小戰士打幾槍就向上走一步,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射擊方位。 

  夕陽漸漸西下,可大地愈發的“紅”了。這場戰爭卻仍在繼續着。林志成大聲喊道:“同志們!為了朝鮮的和平解放,我們要不惜一切代價!劉關雲,你去將大炮炸掉,我們掩護你!”說著又將機關槍提起來,猛的向敵人射擊。劉關雲接到命令,便向一旁的小樹林跑去。 

  敵方的炮手正在裝炮彈。劉關雲見了立馬拉響炸藥包,丟向大炮。這時,只聽見幾十聲爆炸聲接二連三的響起,不計其數的敵人被炸死了。這時,劉關雲從樹林中跑了回來。林志成大喊着:“同志們!上刺刀,跟我沖啊!” 

  隨着班長的高呼聲,戰士們像一匹匹野馬沖了出去,將敵人殺得丟盔棄甲、血流成河…… 

  軍營中,營長焦急地等待着,突然林志成帶領着一班的戰士從房外走進來“報喜”。營長從座位上站起來,欣喜地說:“小林啊,歡迎你們凱旋而歸!” 

  窗外,殘陽似血,好像是被血染紅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