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西藏鐵路建設者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西藏鐵路建設者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西藏鐵路建設者:

  您好!

  今天我們學習了你們在修建西藏鐵路的種種不容易。凍土區、缺氧氣、狂風……,想想,你們為了修築兩地連接友好,促進關係的鐵路,犧牲了那麼多兄弟和同胞,所以,你們是我們的榜樣。

  氧氣,是人們離不開的,可你們在缺氧的情況下還堅持,建造了一座氧氣站,這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毅力啊!可你們卻做到了,在我看來,你們是英雄,紮根邊疆,獻身邊疆的英雄!

  凍土,被凍了數百年的凍土區,堅硬無比,用混凝土,太硬了,用暖風機吹,塌滑了。這不愧是雪域高域啊!要想把這座雪山挖通,那可是千萬個不易啊!可你們經過夜以繼日的工作,終於把這道難關給跨過去了,這得需要多大的決心與信心啊!

  是啊!把鐵路修到拉薩去,這是我們每一位中國人民的心愿,而你們,就是替我們完成心愿的使者,而這同時又是你們的心愿,把鐵路修到拉薩去,你們不惜犧牲生命。

  邊疆將建設者的精神,我們都要傳承下去,所以,我想說:“邊疆建設者,你們真偉大!”

  祝:平安幸福

  一位小學生王婧

  五年級:那是很想念你

您正在瀏覽: 給西藏鐵路建設者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西藏鐵路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